1.基本介紹:

★ 2015年05月21日,Showbox正式​​更名為CashChaCha。

 
★ CashChaCha精心挑選了全世界付費最高、應用選擇最多的積分墻,與用戶分享廣告的利潤。
只要通過CashChaCha下載遊戲或應用程式就可以賺錢。
 
★ 只要你推薦朋友註冊CashChaCha,即可獲得每月10%的推薦佣金。
即,你朋友每月賺取積分的10%將作為你的佣金,匯入你的帳戶(你的朋友必須在 註冊時填寫你的推薦碼)
讓別人為你工作!至今已經有不少CashChaCha用戶通過推薦朋友,實現了財富自由的夢想!
 
 
★ CashChaCha榮獲 「2014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說明如何在台灣兌換外國支票,並詳列出台灣一些銀行的兌換方式、金額等等,希望給Google AdSenser 做個參考。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
--------
當你拿到支票時,你必須到銀行(外匯)辦支票託收,通常在二樓。辦完託收並不能馬上換到錢,必須等2~5個禮拜內才會換成台幣,然後存在你的戶頭,每換
一張支票必須給銀行NT$160~600元不等的手續費,視銀行規定,若未滿20歲大部分銀行開戶皆要父母陪同,
去廣告贊助商申請時盡量把錢提高一點,如200美金,因為當你要在台灣的銀行換外國支票時都要收手續費。

支票期限通常是半年,也就是半年內支票若沒去銀行兌換將會失效,有的支票期限更短,站長建議大家收到支票時最好在一個月內把支票拿去銀行兌換。

國泰世華銀行
------
本行辦理外幣支票託收之手續費,按支票面額0.1﹪或NTD1,500孰高計收(承作時先收取)。提醒您,須先開立本行台幣或外幣帳戶後,方可受理外幣
支票託收,若有支票項目不全或其他特殊情況,本行亦可能無法受理,若您欲進一步確認詳細作業內容,歡迎您撥冗致電洽辦分行之外匯經辦人員,或利用本行二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上線金流服務來說目前使用最普遍的還PayPal,但由於PayPal的政策他們對於點廣告賺錢的網站似乎不是很友善,如果你有在看廣告賺錢、點廣告賺錢你可能已經發覺到許多PTC點廣告賺錢網站已經開使用AlertPay。現在AlertPay已經變成PTC點廣告賺錢者的必備線上金流服務之一,Simon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AlertPay的申請方法和如何從AlerPay領款。

什麼是 AlertPay?
AlertPay和PayPal同樣是線上金流服務,讓你可以方便、安全的在網路上付款、收款。目前使用的人數可能不多、許多網路商店可能也還沒有支援AlertPay,但現在不少點廣告賺錢網站已經開使支援這家線上金流服務,也可能因此AlertPay會越來越普遍。

如何申請AlertPay帳號
申請AlertPay帳號也很容易,你可以從這個連結申請AlertPay。在首頁右下方的【Sign Up NOW】就會帶引你到申請頁面。

如何申請AlertPay帳號

要申請一個AlertPay有三個步驟:(2008年11月01日更新)

  • 1.首先在下拉式列表中選擇你的居住地區「Taiwan」
  • 2.選擇帳戶類型
  • 3.填寫個人資料申請表格
  • 4.填寫AlertPay帳號資料
  • 5.完成email驗證

如何申請AlertPay帳號2

選擇AlertPay帳戶類型
請選擇你的居住地後,你就可以選擇你要使用的帳戶類型,AlertPay帳戶有3種:一般帳戶(Personal Account)、高級帳戶(Personal Pro Account)和Secured 帳戶(Business Account)。Simon的議是申請一個高級帳戶(Personal Pro Account),下面是3種帳戶的比較表: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yPal申請教學

PayPal是目前國際上最多人使用的線上付款機制。

適用於全球190個國家,支援超過20種貨幣。

母公司是eBay(就是「變形金剛」裡主角賣眼鏡的那個網站,是美國最大的拍賣站)。

 

PayPal相當於一個線上刷卡平台,只要你有信用卡(VISA、Master或運通卡…) 就可以透過PayPal支付或收取款項。

支付時是以你註冊時用的e-mail為帳號

不需要再填寫信用卡等資料,所以如果你的密碼設定夠安全的話

會是一種比信用卡還安全的交易機制哦!

 

PayPal申請教學

paypal的申請很簡單,由於界面都是中文的,所以大家可以試著自己申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說明:

申請視頻教學: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最近筆者Lilow花了不少時間  專心地研究包括LINE行銷、微信行銷、fb自動發文、自動按讚,等微行銷的一些模式,

也買了軟體進行實測、原做為本身負責的案場房地產之行銷與銷售使用、但由於本身有建構電子商務的一些想法

所以也開始與友人合作,開發這些屬於行銷的相關工具與軟體,未來也已開始規劃一套新興的商業模式。

 

首先先談談LINE: 

目前LINE在台灣使用率十分廣泛,號稱已有1700萬人使用,每個人的LINE都會有一個對應的ID,

但我們不知道這個ID的對象是誰,所以我們假設這個ID,可以知道他是甚麼群族,住在甚麼區域

、需要購買甚麼產品與服務、對於一般商家或公司來說、便可以有效地針對這樣的族群做廣告,

然後帶來訂單與業績,這是我夢想拼圖中的第一塊,基本上已出拚出了來了,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n 09 2013, 09:34 AM by

我們大部分人開始創業的時候,可能是在社區裡開個小茶水攤。你媽幫你煮茶,你爸幫你架攤子。你的家人都對你的成功寄予厚望。群眾集資的運作原理跟這大同小異。只是出資人不是你的家人,而是另一群對你的生意或企畫有興趣的人。他們會給出需要的款項,幫你完成你的目標。

近幾年來,群眾集資是幫助大部分創業者起步的重要推手。大部分的年輕世代都跑去
KickStarter, 那是一個幫你策畫終極目標、建立平台並開始和他人接觸以取得幫助的網站。你會從自己的人際網路開始,但如果夠努力又幸運,你可以期待來自對你的企劃有熱情 的陌生人一一投入。這對提供有價值的東西作為回報的投資人而言也是雙贏的策略。KickStarter 在幾年前成立,給新興企業家一個展示的平台。到現在,它已經成長成一個有幾百萬元的勢力團體,但也有餘裕配合小型企劃發展。

以 Pebble Technology 為例,他們僅在五月就在這個群眾集資平台中募到一百萬美金。大部分企劃的募款金額其實大多於一萬美金上下,而如果金額目標沒有達到,你也不能保留募得的款 項。在過去三年內,KickStarter 已經為一萬個以上的企劃募得超過三億兩千三百萬美金。

但 Kickstarter 並非只會下金蛋的母雞。還是有很多失敗案例,其中大部分都歸咎於糟糕的計畫。企劃會失敗通常是因為個人的目標錯誤;他們把這當成為公司籌錢的手段,而非完 成某個企劃或推出某產品的方法。失敗的企劃通常也容易高估所需金額,預算並非依實際需求而是依據華美的幻想而訂定。還有,有些企劃會因為端出的東西不吸引 人或不夠激起投資人的興趣而慘遭失敗。(小秘訣:通常企劃有個介紹影片的話會更容易吸引到投資人;可惜的是,很多企劃通常沒做到這一步。)

Kickstarter 不是唯一的群眾集資管道。還有
Crowdcube,在這裡投資人可以獲得一小部份股份(不像 KickStarter,會給思想領袖獎賞和管道)。針對有共享意識的人,還有 Lucky Ant,此網站主要透過每周精選為在地企業提供支援。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創的事業體、避免與最大品牌正面衝突, 思考面:擁

有芭比也能擁有樂高的思維。

前HTC行銷長 挑戰Apple Watch
拓連科技董事長王景弘。(記者勵心如攝)
前HTC行銷長 挑戰Apple Watch
Noodoe Watch。(拓連科技提供)

「下個台灣之光的品牌不會在手機上發生,而是IOT」,HTC前行銷長王景弘在離職後,自行創業並鎖定物聯網,首個產品Noodoe智慧手錶將在第 四季推出,面對蘋果Apple Watch、小米智慧手環等穿戴裝置率先掀起熱潮,因應秘訣為何,王景弘認為,要走一條與眾不同的路。

王景弘表示,IOT大家都在投入,投入前第一個問題是要不要殺出一條獨特的路,或跟大家做一樣的事、爭奪同一塊市場,必須找到自己的市場定位。

 

大多數穿戴式裝置具有計步器、睡眠紀錄器等功能,王景弘表示,很多朋友說大約兩個月後就沒新鮮感,而Apple Watch能傳送心跳確實很酷,但若送了十幾、二十幾次新鮮感也會不見,而現在大多數智慧手錶都有觸控式螢幕,屬於非常手機手錶化的想法。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羊毛出在狗身上,由豬買單。這段話很值得好好思考。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2日電)華碩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羊毛出在狗身上,由豬買單」,要讓消費者買單並黏住,行銷4個P都要翻新。

華碩2014年集團合併營收新台幣4774億元,年增3%,稅後淨利194.7億元,年減9%,主要是2013年業外處分股票收益較高所致,品牌本業營運仍持續成長,2014年每股稅後盈餘(EPS)26.21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17元現金股利。

施崇棠表示,去年全球資通訊產業持續快速變化,平板電腦結束快速成長的階段,因為在美國、歐洲等市場的滲透率已高,導致需求停滯,短期出貨量衰退。個人電腦產業在持續3年多的衰退後,需求逐漸止穩,在歐洲市場的出貨量止跌回升。

智慧型手機市場仍持續成長,並有更多新類型產品,如穿戴式裝置、雲端應用、物聯網、機器人科技等,開始得到更多投入及關注。

施崇棠說,在快速變化的產業趨勢中,商戰上包括產品(Product)、通路(Place)、價格(Price)、促銷(Promotion)4個P都要翻新,華碩將持續以設計思維為重點,提升用戶體驗,實現「奢華眾享」的總戰略。

他說,數位時代產業快速變動,改變像浪一樣無法阻擋,傳統行銷思維已不適用。「羊毛出在狗身上,由豬買單」,如何讓消費者買單並黏住,需要新思維、高效通路,並把服務做好。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發科行銷長:看好小型新創企業

2015-06-03 14:48:32 聯合晚報 記者王彤勻/台北報導

聯發科行銷長Johan Lodenius暢談聯發科對物聯網時代的美好想像。 記者王彤勻/攝影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進入第2天,聯發科(2454)副總經理暨行銷長Johan Lodenius參與「雲端跨界.智慧物聯」高峰論壇時表示,物聯網將促使全球在2025年後進入一個全新世界,除萬事萬物都將互聯成為一體、更多新應用 將油然而生外,軟硬體的資源整合也將更緊密。他形容,物聯網並非一個單一概念,而是複數型,業者必須找到自己的定位。他也看好小型新創企業,未來在物聯網 時代將享有更多機會。

Lodenius指出,近年亞洲勢力崛起,全球市場如今成長力道不墜,就是靠著亞洲的擴張在支撐。其中很明顯的趨勢之一,就是中產階級的壯大,而購買力的 增強也推升行動裝置市場蓬勃發展。他引述研調機構的統計指出,估計到了2030年,全球中產階級人口將大增近3倍,而亞洲中產階級可支配所得則將大增6 倍。也因此,未來「超級中端」(Super-mid)的產品將成為市場主流,消費者在對產品功能要求更多的同時,對價格也相當敏感,聯發科也將緊抓此波商 機。

不過,顯然聯發科的企圖心不僅止於行動裝置。Lodenius指出,2005~2025年全球進入高速轉換期,尤其物聯網讓雲端經濟成為可能,行動網路的 存在讓資訊存取與控制變得容易,也成為產業重要的驅動力。他更表示,包括已開發國家的10億人、開發中國家的64億人,幾乎全球人口都是物聯網產業潛在的 客戶,聯發科也不會放過這波機會。相信有了物聯網的助力,全球將在2025年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舉例來說,聯發科日前發表的新一代技術CrossMount,可讓不同的消費型電子產品以簡易方式共享軟、硬體資源。CrossMount是專為推動跨裝 置融合(Convergence)的產業標準而設計,可讓使用者利用某一款消費型電子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在獲得授權的情況下,使用其他電子裝置內(如電 視或音響)的軟、硬體資源。

Lodenius進一步說明,物聯網將透過裝置革新、商業模式的革新來改變世界。首先,在裝置革新方面,可望從傳統各自運作的裝置,進化到連網裝置、最後 則是不同裝置間標準的一統,這讓手勢感測等應用成為可能。另外,物聯網時代行銷方式、開發工具更為多元,產品上市時程也大幅縮短,促成商業模式的轉變。舉 例來說,從前產品從研發到上市得花12個月左右,如今則縮短到4個月。


文章標籤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