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是目前最具權威性的廣告商,按點擊計費,價格高,信譽好,相對也非常公正。

與其他廣告比較起來,Google Adsense具有以下特點:

1、與頁面內容關聯,投放與內容相關的廣告,更加有效,也增加了點擊可能性。

2、分圖片廣告和文字廣告,有多種樣式可選。

3、速度快,不影響頁面加載時間。

登入到Google Adsense申請頁面後,認真填寫下面的項目:

網站資訊

網站 URL: 填寫你自己的主要網址,不要http://,比如www.4779.info

網站語言: 根據你的網站語言來選擇,中文就選「中文(簡體)」或「中文(繁體)」

聯絡資訊

帳戶類型: 如果是公司選擇「企業」,個人就選擇「個人」

國家或領域:選擇你所在國家

收款人姓名 (完整名稱): 填寫你的真實姓名,以後支票上的名字和郵寄過來的名字都是這。

**申請後不能修改

地址:你的收款地址。

城市 / 鄉鎮:

州:

郵遞區號:

電話號碼

電話:

電子郵件偏好設定:

**連絡資料必須填寫英文,住址以及姓名翻譯請參考以下網址:地址英譯、姓名英譯

計畫政策

AdSense 申請者必須同意遵守 AdSense 計劃政策:全部打勾

登入資料

電郵地址:填寫你經常使用的郵件地址。這個也比較重要,就是你以後登錄的帳號,發送最新消息和相關信息的郵件地址。

密碼:

電子郵件首選項:如果你喜歡他們給發些最新資訊就點上,不想接收就點掉

OK~可以提交了現在就等開通吧~如果一切正常,1-3天就會通過你

 

作者:青狼
原文出處:網路賺錢資源站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arrow
arrow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