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停看聽  

看到這樣的標題,很多人會想先知道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房地產未來究竟會漲會跌??



這個世界分成三種人,

一種是先知先覺、一種是後知後覺、最後一種叫不知不覺

任何的市場環境只要能做到先知先覺,自然就虧的少賺得多


所以答案是:如果我可以跟你可以百分之百斷言是漲是跌的話,

我應該沒時間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了,

如同股市一樣,我們能做的是做到先知先覺把勝率提高提高再提高。



房市的脈絡一定是有機可循,因為它的週期較長

除了是投資選項外,也是民生必需品

對於如何判斷房地產的起伏、一樣的每個人都有心中的一把尺

在小弟的部落格裡,會開始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一套方式


我的老闆<建商>教我的代銷手法主要是兵法的概念

         
         道、天、地、將、法

道:<核心思想>目標、方法、願景

天:<天時>、算晴雨、算東風、算外在環境

地:<地利>、算市場、算供需動向、判斷未來走向

將:領導、統御

法:組織、紀律


套用在本篇"房地產停看"聽上面

道:目標用途 自住 投資 投資要賺多少錢,收租回報率

天:算外在環境,多算多勝能算的先算如自我管理、市場動態,

    不能算的就是變數:賓拉登打阿拉伯、921、隕石撞地球等

地:算市場環境、研讀國際金融策略、法規、市場結構分析、算出供需

    <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於無算乎>

將:運用仲介、跟代銷、建商過招

法:看屋注意細項、建立看屋流程等



接下來、筆者有空會開始撰寫一系列的文章。

把過去的經驗歷史當作基底,來當當算命師吧?

下一篇   會從地的部分開始:淺談目前的市場分析

arrow
arrow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