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免費MyCard》是全台『點數最多、任務最多、贈品最多、下載最多』的免費紅利獲取平台!簡單步驟賺點數,MyCard、超商抵用券、電影票、美食換到爽,讓你出門不用錢包!

點此下載

APP下載QR code

★★★《免費MyCard》非載不可的7大理由★★★

1. 最多人用,百萬見證:超過200萬下載次數,再不加入你就落伍。

2. 最多點數,輕鬆賺取:每月發送數千萬點點數,完成任務,立即拿點數,累積換好康。

3. 最多任務,賺到你爽:超過數百家遊戲廠商肯定,提供最多任務讓你賺到爽。

4. 最多贈品,任你挑選:遊戲點數卡、超商抵用券、電影票、美食等數十種好康任你換。

5. 超多虛寶,換到手軟:最夯遊戲虛寶隨你挑選,助你縱橫遊戲世界。

6. 熱門遊戲,每日推薦:即時排行最新遊戲與APP,一手掌握流行資訊。

7. 獨家活動,回饋最多:超多遊戲廠商獨家活動,玩遊戲還可以參加抽獎。

★ 安裝《免費MyCard》→完成任務→立即獲得點數,免費兌換點卡就是這麼簡單!

【官方網站】:http://www.freemycard.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goo.gl/cSYzix
【可兌換禮物介紹】:http://goo.gl/LpexB2

 

備註:此款軟體是目前筆者實測後眾多免費紅利下載中最穩定計算紅利的軟體,

並且在點數可兌換的項目也比較多,所以推薦給各位,對於有在玩手遊,

想額外增加虛擬寶物的人裡面更是有很多虛寶可以用點數換取,快下載來玩看看吧。

 

下載後輸入邀請碼【M97NXR】可額外賺100紅利!約等值10NT記得先複製起來

(台灣區輸入才有紅利,其他地區輸入無紅利喔)!

arrow
arrow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