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如何經營部落格、如何成為百萬人氣部落客??如何運用部落格賺錢?

 

在這篇文章開始之前,你必須先知道的幾件事:

 


 

1.不論您想要得到的是什麼,都需要先付出努力才會有收穫

我能告訴你的,只是減省你時間的竅門與方法而已

 

2.筆者本人並沒有打算專職成為部落客寫手、也沒有太多時間撰寫文章,

只能將重點跟方法盡量的提供出來,會做這些事單純是因為希望能把自己學到的技巧,系統化的記錄下來,

並且讓需要的人,也願意付出的人,可以不用花費太多心力能用部落格賺錢、或成為百萬人氣部落客。

 

3.在每個領域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一個知名部落客寫手,不見得會把他本身的經驗跟方法完整的告訴大家,

每個人的方式跟著重的地方、而本系列專題,就是把我所建立的系統與分析,一步步地告訴大家。

 

4.在教會您學會成為百萬部落客之前,當然的我必須先成為百萬部落客,但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還不是知名的部落客寫手,但是也恭喜您,可以同時間一起來與我體驗與驗證接下來的每段步驟與結果。

 

本系列講述的重點只有三個  1.內容架構 2.流量(人氣)  3.如何運用部落格賺錢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整個部落格運作的基本架構

部落格資訊/內容當然是整個環節中的核心

一開始,要談的是就是重點: "內容架構"~

如何做? 做什麼? 

四個步驟

1.想好您最有興趣的內容主軸、如筆者本身善於房地產與網路行銷與3c,然後幫部落格定調,

  也才有動力能持續地寫下去。

 

2.調整好版型,至少讓你的讀者方便閱讀。

 

3.開始撰寫你的第一篇文章、盡量的把它寫好。

 

4.不管我們有多少方法或捷徑可走,最後都得回歸到部落格的核心價值、如果可以,前期的這段時間內  

   可以去充實部落格內容,多看看別人的文章,至少做到文筆通暢盡量不要有錯字。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進行第二步:流量(人氣)

            

這部分、即是本系列最重要的精華

流量有多重要呢?  不論未來你想用部落格賺錢、或成為百萬人氣擁有很多粉絲的部落客,主軸就是流量。

要接案代言、幫廠商寫專欄、要招廣告,人氣都是你最基本的依據。 

 

但當每個人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管你寫得再好,可是卻沒有人看

不僅只是沒有人看 連搜尋你的部落格名稱或文章標題都找不到

一般人都是開始跟親朋好友分享,當文章寫得好、內容精彩,

有人願意分享就愈來愈多人分享訂閱,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達到您的目標。

開始曝光=>讓更多人看到=>增加互動與粘著性=>更多分享

                          =================持續循環===============

 

但許多人的文筆可能跟筆者一樣,不算是很好,卻也很想分享自己的心得與經驗給更多人知道

但如果你的文筆跟我一樣沒有那麼好,時間也跟我一樣不太多,但你有滿腔熱誠跟、

想跟大家分享您的文章的話,讓我們試著換個流程走。

 

下一篇 人氣流量篇 為你介紹  如何取得第一波讀者、與大量流量的方法。

部落格人氣628      no61   

 

  部落格no1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Li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